关你什么西红四

爱与存在并不冲突

【鑫源】谁是盘中餐

【鑫源】谁是盘中餐



ooc/有私设/勿上升





军训结束的第三天,丁程鑫邀请张真源出学校来吃东

西,吃什么什么地方几点碰面也没说清楚张真源就着急

忙慌撂了电话。气的丁程鑫恨不得赶去对面学校捞人出

来。




开学的军训,让俩人已经二十来天没有见过面了。本以

为熬过高考闭关就在也不会分开这么久了,没想到双双

北上求学的独处时间被军训来了当头一棒。



大学生活总是充满美好活力和希望的。积淀深厚的学

校,食堂各层好吃的饭,天南海北来的同学,还有...集体

宿舍。




虽然早早就体验过了合宿,但同陌生人还是第一次。两

人小有名气却也谦逊待人,加上常年在外表演也不是含

蓄之人,都很快得融入了集体。除去艰苦的军训日常,

最让丁程鑫期盼的就是休息能和张真源通话的那段时

间。





和喜欢的人一起求学,一起军训,分享每天发生的各种

各样的新鲜事。还有那几个黏人的弟弟也真是很讨人

厌,休息时间总共就那么多,再你一句我一句,丁程鑫

根本就说不上几句话。





人在北京,刚下军训,喜欢的人被虎视眈眈的弟弟们黏住了该怎么办?





好不容易装乖卖惨换来单独的视频时间,贪恋地看着屏

幕中心心念念的心上人,刚开始聊上两句,对面穿出来

陌生又亲昵的声音:




“真源,今天有你最喜欢的大鸡腿,迟了教官该说了,咱

快一起去吧。”



“啊啊好,我马上来”



“丁哥我先去吃饭啊,待会给你回电话”



“张张我...”



然后就是手机上显示的视频结束,和一张干净漂亮且咬

紧牙的脸。





人在北京,刚被挂断电话,不知道哪来的野猪把自家的

白菜拱了该怎么办?






丁程鑫真真切切的要疯了。之前合宿的时候,自己总会

悄悄地靠近张真源,在没有镜头的角落和张真源贴贴,

对张真源耳鬓厮磨,对张真源上下其手。软软真真哪是

丁哥的对手,也只是好脾气地随着丁哥为所欲为所欲

为。在第二天总会红着脸躲着他,又在晚上被丁哥捉住

再现情景。



到了大学,张真源身边多了许多不相熟的人。他不能因

为自己的一己私欲霸占张真源所有的时间,张真源本就

是闪闪发光引人注目的。又总会偏执地想象,张真源不

会拒绝人,是不是也总接受舍友的示好,是不是会在晚

上分享各自的秘密... 自己的心意也仅能借着手机隔着屏

幕敌方周围人暗暗传达。




对着团里相处多年的弟弟,丁程鑫还有把握,如今张张

和他人同睡,丁程鑫也前所未有地感受到了危机。




肥水不流外人田,小白菜必须要是我的!




军训结束后被撂了电话,直接一个出租车杀到了中戏。

下了车正好张真源的电话也打来,又是一套熟悉的装乖

卖惨,绕了好大一圈两人才碰面。




“丁哥你怎么突然来了!”



“我再不来,张张就要忘记我了”



“才不会哇丁哥,这不是军训才结束么”



“所以我来带真真去吃好东西补补啦”



二人都是临时决定,没有提前规划路线,没有提前订餐

厅订座,找了个隐蔽性好的餐厅都已经快十点了。北京

很大,大得找不清方向,此刻他们缩在繁华城市一隅,

找攻略,点心仪的菜品,找各种平台的优惠券,没有工

作,没有有镜头,只是两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




没有私生,没有狗仔,不过正好被深夜守店的老板认了

出来,热心地送了一瓶自己珍藏的好酒。两位满了十八

的成年人,秉承着不能浪费,不能辜负别人的好意,两

人你一杯我一杯地就喝完了。




初秋的北京还是裹挟着一丝凉意,两人借着秋风散散酒

气。并排走着,就像很多时候一样,褪去光环,隐在幕

后,他俩是哥哥弟弟,是暗恋者和被暗恋者。




“真源”


“嗯?”




“真源”


“怎么了丁哥”





“真源”



“我们下周再出来吃饭吧”



“好啊丁哥”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好不好”



“好呀”






“太晚了,门禁也该过了,今天就别回学校了吧”


“好,听丁哥的”






“张真源。”



“和我在一起吧。”



“嗯好”



“不是的张真源,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是想作为同伴永

远在一起,我想...”




“我知道的丁哥”


“我知道,我愿意”




还没等丁程鑫细想清楚,张真源带有酒气的气息铺在他

脸上,在唇上轻轻落了一吻。




“我也喜欢你,丁程鑫。”







END

————————————————

1


第二天张真源醒来看着自己光溜溜的身体和不能言说的

粉红斑驳和隐隐阵痛的下肢一阵发愣。



自己怎么会?

不该是丁哥...?


下次要睡回来✊



丁:?什么意思哦?




2

匿名热帖



【小白菜怎么吃最好】


热心市民丁:爆炒🤤








评论(6)

热度(40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